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1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行稳致远破浪前行!

2021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行稳致远破浪前行!

12127 来源:去展网 2021-01-06 09:55:52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1天 查看详情

回首智能家居、建筑电气行业波澜起伏的2020年,这一年,智能家居企业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发展注入力量;这一年,智能家居人奋力奔跑,寻找“数字转型”的突破口;这一年,行业思变创新,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6月相约广州

作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智能建筑及智能建筑市场的主要平台,第18届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将于2021年6月9至12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GEBT 2021汇聚行业知名企业,同期举办多场专题论坛,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展会与广州照明展同期举行,将为与会者带来正向的协同效应,满足市场需求,给行业注入强心针。

新增三大主题展区

2021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招展工作自启动以来,目前报名参展企业逾100家,涵盖KNX、河东、控客、视声、世聪、Touching、艾拉、莱明、inSona 、吉朗、安美莱、瑟尔、粤奇胜、威士丹利、朗能、力合微、遍宇、朗尊、勃朗、欧创源、力能、领普、创佳普、盈点、乐超、智汇云,天逸、德科、易百珑、海得曼、百坚、鑫雅、爱易得、天朗、欧智通、宝太、力得、科力屋、贝乐等业界知名企业,展商们纷纷报名锁定明年展位的优先选位权。

2021年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新增了“酒店工程及建筑智能、音视频及影音集成、智能建筑及智慧园区”三大主题展区,更多热门、好玩的主题等你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