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2021年美国乐器展NAMM SHOW将改为线上举办

2021年美国乐器展NAMM SHOW将改为线上举办

14239 来源:去展网 2020-12-29 10:52:00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NAMM贸易组织8月正式宣布取消了2021冬季Winter NAMM贸易展览会,这是每年一次的面向乐器零售商、艺术家和媒体的年度盛会,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乐器展览会之一。在这里每年会看到来自全球音乐设备制造商的最新产品。

往年这个时候,各个乐器参展厂商都在筹备美国之行,亮相NAMM,但2021NAMM将何去何从?

NAMM将在2021年1月18日这一周的BelieveInMusic.tv上建立Believe In Music线上活动,以代替线下展会。

Believe in Music包括:

1.虚拟市场,通过AI智能连接卖家和买家交易
2.新品发布
3.第36届TEC Awards颁奖
4.第10届The Top 100 Dealer Awards颁奖

“鉴于当前COVID-19大流行的现实以及NAMM成员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现在很明显,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线下活动没有推进的办法,我们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取消2021 NAMM Show线下展会”。该电子邮件由NAMM执行团队联合签名发出,包括NAMM主席Joe Lamond、Chris Martin,财务主管Tom Sumner,副主席Joel Menchey,秘书Christopher White。

“虽然我们对2021年1月无法亲自面对面的NAMM大家庭感到失望,但我们正在重新构想如何将整个行业联系起来,同时受益于发起活动而受到最大影响的人们统一和支持将音乐带给世界的人们。”

“我们感谢与全球数百名成员的反馈和对话。您的指导和智慧有助于在这个最独特的时代塑造我们的思维。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志愿者董事会对NAMM的坚定承诺,并在处理自己的业务挑战的同时制定了路线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