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成都医博会通过UFI认证,进入顶尖展会行列

成都医博会通过UFI认证,进入顶尖展会行列

13095 来源:去展网 2020-12-29 09:53:07
2024成都医疗健康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近日,据成都市博览局消息,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成都医博会正式通过UFI认证。这也标志着成都医博会正式进入国际性品牌展会行列,并在展览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UFI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业协会之一,各国领先企业均已加入UFI成为会员,或者以拥有UFI认证的品牌项目为荣。据悉,UFI认证审核苛刻,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该认证是展会品质、实力和国际化得到全球同行认可的标志,是全球会展行业的“金质勋章”。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全球每年举办的规模性展览数量超过40000场,仅900余场国际性贸易展会获得了UFI认证,而中国仅有100多个展会通过UFI认证。“获得UFI认证,表明成都医博会在展览会规模、办展历史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成都医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医博会始于2002年,迄今为止已经举办26届。引人注目的是,成都药交会作为成都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品牌展会,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与2021成都医博会同期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