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华南酒店餐饮业盛宴——HOTELEX广州展圆满举办

华南酒店餐饮业盛宴——HOTELEX广州展圆满举办

11203 来源:去展网 2020-12-23 14:52:09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广东酒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州酒店餐饮展HOTELEX于12月15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闭幕。

作为华南地区酒店餐饮行业的标杆展会,此次HOTELEX广州展开办深受各方瞩目。12月15日,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张超平、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张添、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涛、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广州烹饪协会会长梁日东、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专职执行会长张小琳、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廖建平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并为大会剪彩。各方的支持与主办方及合作伙伴的周密安排为HOTELEX广州展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南酒店餐饮业盛宴再度开启

今年的HOTELEX广州展更注重餐饮类的细分市场服务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力打造大众化、精品化的餐饮服务采购供应平台。展会三天里,广州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上下游餐饮供应商汇聚于此,为华南餐饮市场持续注入新鲜动力,呈现更多行业资源交流的难得机遇。

细分品类,开启新格局

在华南地区业界持续增长的市场环境下,HOTELEX广州展5年来已经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今年在大环境挑战不断的情况下,更是实现了满馆的大突破。展会历时3天,呈现6大行业版块、囊括了咖啡茶饮、餐饮设备、餐饮食材、烘焙及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用尽全馆,展出面积达77000平米,众多优质展商在现场为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提供最丰富的行业产品。全方位展示酒店餐饮业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引领华南高端餐饮业服务升级新风向。

王牌赛事接连上演

面对消费市场的升级发展,为行业培养优质“后浪”尤为重要。HOTELEX为酒店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平台的同时,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行业生力军。高手和高手间的过招,实力打造世界精品咖啡盛宴;饮品界的花样竞技和无限艺术创想带来直击心灵和视觉的互动体验;烘焙界层层选拔的精英选手和巅峰厨艺比拼,匠心出品就在现场征服你的五官。

复盘过往,倾听行业声音

2020HOTELEX广州展现场举办多项酒店餐饮类专业论坛。为行业的“破局、复苏”寻找新的突破点。从头脑风暴到落地线下供应链采购的行业突围盛会,为酒店餐饮人创造更多商业机遇,提供更加品牌化、精品化的交流平台。论坛精彩值得回味,6大论坛将行业的创新思维、发展趋势、行业改造等热点话题为观众们倾力推送,传播餐饮行业前沿的思想和声音。

2021年新征程即将开启

2021年3月29日-4月1日,HOTELEX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出面积将扩大至40万平米,在更大的平台上着力于完善酒店餐饮零售行业产业链,展品品类扩容至12大板块,8大特色专区,3000+展商,16万+专业观众,30+场国际一流水准赛事活动、高峰论坛。以期将国内酒店餐饮行业发展推向崭新高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