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十二届临沂糖酒会:3天展期累计成交额约6亿元

第十二届临沂糖酒会:3天展期累计成交额约6亿元

8783 来源:去展网 2020-12-22 17:11:19

2020年12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0临沂糖酒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双节选品备货、采购风向标

据组委会办公室不完全统计,3天展期累计成交额约6亿元,接待观众5.8万人次,意向订单过15亿元。本届展会以“助力双循环、构建新食业”为主题,以“扩内需、促销费、保增长、稳经济”为宗旨。

本届糖酒会正值春节选品备货黄金旺季,备受行业人士关注和期待。组委会严选500+优质展商,数千款节日畅销新品、爆品集中亮相,春节选品备货、节日福利采购一网打尽。临沂糖酒会经过十二届的持续深耕细作,被行业公认为“鲁南苏北规模最大糖酒会”。临沂糖酒会也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与广大酒类食品企业一道直面未来、协同发展。

现场品牌云集、节日新品扎堆

2020临沂糖酒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的蓬勃力量和方向,而且看到了广大酒类食品行业人的努力和坚持。随着元旦、春节消费旺季的到来,展会现场酒食厂商百花争鸣、酒香四溢、节日商机迅速引燃。现场超500家优质酒类、食品、饮料、机械企业携节日新品集中亮相,经销商选品备货洽谈场面热火朝天。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20000平米,共设置了综合酒类、品牌饮料类、品牌食品及网红产品、葡萄酒、食品包装与技术装备五大主题展区,吸引了500+优质酒类、饮品、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等相关食品生产企业参展。

综合酒类展区,百花争艳,酒香四溢。现场,酱香白酒企业占比首次达到白酒展区的30%,热度空前;品牌食品饮料展区人头攒动,试吃品尝、贸易洽谈、招商订货、现场签单场景比比皆是热闹非凡。

厂商精准对接,直接高效

线下展会是最为直接快捷的拓客招商方式,作为作为2020年我省酒食行业品类全、规模大、商机多、影响广的岁末年度行业盛会。2020临沂糖酒会已超出预期,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行业人士的认可和与会客商的高度肯定,有效推动了我省酒类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优商齐聚,开启旺季选品交流之旅

2020临沂糖酒会举办时间恰逢春季选品旺季,众多经销商表示需要通过本届展会快速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前沿新品、竞品发展动向,以春节旺季到来之前更好地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2020临沂糖酒会不只是一场酒类食品行业盛会,更是酒类食品厂商贸易交流的专业平台,可极大地满足大家对逛展选品、贸易交流、拓客招商、展示形象、了解趋势、互动社交等多方面的需求。

本届展会特设12月5-6日专业观众接待日,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到场观众质量较高。展会吸引了来自郑州、河北、徐州、蚌埠、洛阳、商丘及德州、聊城、菏泽、济宁、东营、潍坊等省内外的酒类、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经销商等省份的专业酒水、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

2020临沂糖酒会直播首秀备受欢迎

本届展会现场特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专访、临沂人民广播、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访谈、现场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在新浪、搜狐、今日头条、开吧等多平台全方位对本届展会进行立体化宣传报道。临沂糖酒会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互通互融,并充分发挥融媒体与线下会展紧密融合发展新趋势。为广大线上观众提供甄选特色优质产品的新渠道、新平台。

随着2020临沂糖酒会的圆满落幕,2021年临沂糖酒会招商招展即将正式启动。以“品质 、共享、共赢”为主题2021临沂糖酒会定于2021年6月18-20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米,1200个展位,设置7个专业主题展区,拟邀请800家国内外各类糖酒企业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