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谋求更大发展!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调整至新国际W馆

谋求更大发展!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调整至新国际W馆

1349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12-21 14:46:27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8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2021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将于6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主办方拥有接近20年办展经验,扎根华东地区,辐射全国,凭借千余家优质参展商和数万名专业买家组成庞大的商贸关系网络,在区域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021上海礼品家居展耀世起航

2021上海礼品展将致力于搭建华东地区兼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礼品展会平台,整合行业最优质资源,嫁接产业商机,助力礼品家居行业复苏、振兴,帮助企业快速开拓市场获取新客户,实现全年业务的全新增长。

经过多年发展,上海礼品家居展是华东地区礼品家居行业顶级盛会,是进入并打开中国礼品及家居行业的首选渠道。展会每年吸引数万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买家包括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礼品公司、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来自各行业的参展商以其特立独行的原创设计、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买家提供多样的选择。

调整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馆

本届展会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米,室外展览面积10万平米。展馆位于上海浦东,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而实用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

据了解,第19届上海礼品家居展正式调整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馆。因为靠近停车场和地铁口位置,W馆被誉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C位”展馆,客流量巨大,是广大参展商们参展的首选展馆。此次展会不仅规模上再次取得突破,展览面积增加近万平米,而且在主题专区的设立及划分上亦将更加精准与极致,将全力为业界带来高水准、高规格的礼品家居盛宴。

搬迁新展馆对于上海礼品展来说无疑是新起点、新蜕变。持续创新是礼品家居行业的重要趋势,也是展会主办方团队一直以来秉持的精神。无论是展商展品、创新创意、同期活动,还是展会服务,主办方坚信都会给业界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

目前,上海礼品家居展招展工作正式启动,近千个优质展位火热出炉,展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多数老客户获悉后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提前预留展位,欲在2021第19届展会上推出更多新产品、新品牌,彰显出广大展商对于搬迁新展馆投入强烈的信心与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