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华南地区大型潮流艺术玩具展登陆广州

华南地区大型潮流艺术玩具展登陆广州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20-12-21 10:48:49

12月19日,华南地区最大型潮流艺术玩具展——潮巨匠艺术玩具展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20日。展览云集了国内顶级潮玩展商与IP、个人设计工作室、境外艺术玩具设计精品的盛会,将弥补华南地区的潮玩空白。

现场云集了逾200个世界及国内知名品牌,包括Hottoys、Prime 1 Studio、Funboat、开天工作室、Unbox、Lamtoys、Soap Studio等,包罗了潮玩、雕像多个品类,商品类型集艺术品、收藏品、潮流玩具于一体。限量商品的发售是收藏潮玩的一大特点,不少商家推出会场限定、限量新品,甚至会场预定,让数量有限的潮玩精品与线下展会相结合,形成黏性,吸引大批粉丝入场抢购。

同时,大会特别邀请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多位知名设计师,围绕潮巨匠艺术玩具展特设主题“逆行2020 潮你而玩”进行创作。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颜色与线条,描绘出一幅又一幅暖心正能量的画面,鼓励所有设计师同行、潮玩爱好者、观众正面、积极地面对疫情,迈步跨越到2021。

作品在现场特设专区展示,更有涂鸦师在同一主题下创作大型涂鸦作品,成为展会中一个亮眼的打卡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此展会亦有一重磅彩蛋——ANDY WARHOL POP-UP STORE,SYART × ELEFUNPOP广州站同步展出。当代艺术与潮玩的联动,令潮流与艺术的小旋风席卷广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