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IWCE博览会宣布新日期:2021年9月27日至30日

IWCE博览会宣布新日期:2021年9月27日至30日

8541 来源:去展网 2020-12-16 10:49:11

自2020年3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留意疫情的发展,尽管我们希望能够安全地在2021年3月之前在现场举办拉斯维加斯无线通讯展IWCE,但目前来看这显然还十分困难。我们知道,许多访客和参展商都将IWCE作为来年制定战略和建立关系的启动平台。

因此,我们发决定布一些公告。首先,我们很高兴宣布,IWCE 2021将于9月27日至30日举行。IWCE博览会在接下来的9个月中将努力工作,为您带来会议和教育。

顺便一提:付费参加IWCE 2020现场活动的会议参加者将在秋天自动获得参加IWCE 2021活动的同等价值的通行证。

对于自2020年以来获得积分的参展商和赞助商,您的销售主管将与您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以自动将您的积分计入2021年9月的IWCE博览会,并帮助您确保展位空间。

尽管2020年对我们来说可能是颠覆性的一年,但我们对坚持不懈克服挑战和不断进步的集体能力充满信心。在将近45年的时间里,这是IWCE博览会一直坚持的事情,我们仍将继续这样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