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首届南京航展落户空港国博中心,明年4月启幕

首届南京航展落户空港国博中心,明年4月启幕

9212 来源:去展网 2020-12-14 13:49:4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12月11日,第五届全国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在南京深航鹏雅酒店召开,并同时宣布首届南京航展将于2021年4月16-18日举办。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民航管理部门的领导和国内各运输航空公司、航校、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航线飞行员训练配套服务提供方领导、专家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在总结多年举办航空专业展会经验的基础上,为支持、配合南京市发展航空产业,携手有关部门采取“展览+会议”的形式,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创立并逐年持续举办中国AOPA航空产业博览会(南京航展)。

第一届南京航展定于2021年4月16-18日开展,展览面积10000平米,包括航空制造、航空运营、航空教育、飞行培训、航空消费及航空服务等6大板块。同期,将举办长三角航空产业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全国通用航空器研发生产与适航审定论坛等6个航空专业会议。

本届会议的主题,就是深入贯彻民航局深化航线飞行员训练改革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解读飞行训练理念、政策、法规的最新发展,分析航线飞行员训练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介绍运输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路线图,促进运输航空与航校之间的沟通交流。

随着我国民航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航线飞行员训练领域面临许多新的情况和新的任务。这样的背景下,2012年,在民航局飞标司指导下,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创办了“全国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

今年,应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邀请,第五届研讨会移师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这个研讨会已经成为国内民航航线飞行员训练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