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东博会旅游展实现现场贸易洽谈超3000次

东博会旅游展实现现场贸易洽谈超3000次

8035 来源:中新网 2020-12-12 10:00:01
2024中国(广西)东盟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12月10日,桂林市副市长沈威虎在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通报会上介绍,本届旅游展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国内20个省区市、广西14个市组团参展参会,会期第一天举办专业洽谈会,吸引近320家企业代表参加买卖双方一对一贸易洽谈,实现贸易洽谈超过3000场次。

本届旅游展共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馆、国际旅游商品展馆、旅游消费展馆、广西旅游形象展馆、国内旅游专业展馆六类展区,首次采取“实体展+云上旅游展”的办展形式,总展位数300个。其中东盟十国全部特装参展,参展企业约700家,特邀买家300名,注册买家500名,专业观众约2000名。

2020年是中国一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10周年,中国一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紧扣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主题,挖掘合作潜力,搭建电子商务旅游、科技旅游、5G网络旅游、智慧城市旅游等领域的旅游合作平台,扩大旅游领域沟通,推动中国和东盟文化旅游合作。

旅游展设置了最佳组展奖、最佳展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商品推广奖和最佳商品售卖人气奖奖项,共有97个参展参会单位获奖。

本届旅游展着重突出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会期举办了系列专场旅游推介,加强旅游交流。主宾国菲律宾、主题省云南省会期举办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除此以外,澳大利亚、波兰、克罗地亚、毛里求斯、斐济等国家和地区,宁夏、贵州、宁波等3个省市在展会期间举办专场推介会。桂林市举办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会。通过对当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项目进行展示和推介,深化政府与旅游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旅游优势互补。

同期举办的中国一东盟数字文化旅游专业合作论坛,邀请境内外文化旅游企业高层、业界专家、主流媒体,聚焦新时代文化旅游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数字、科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将对文化旅游蓬勃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