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连续三年组团参加成都建博会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连续三年组团参加成都建博会

9597 来源:去展网 2020-12-07 11:02:24
2024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2021年4月15-17日,成都建博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由英富曼会展集团联合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夹江陶瓷行业协会等单位资源共同打造。卫浴主题展设置于2021年成都建博会4号馆,展出面积达13000平米,本届卫浴主题展首次引入了包括席玛、法恩莎、乐鹏卫浴、伊米特淋浴房、美隆洁具、澳标洁具、航牌智能、欧陆卫浴、贝芬卫浴、凯金莎等行业品牌企业参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将再次组织协会会员企业抱团参展,目前已有26家优秀会员企业报名。

2021年是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第3次集中组团亮相成都建博会,三年来组团整体展示区域面积逐年扩大,由2019年的700平米到2020年的3000平米, 再到2021年的4500平米,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已将成都建博会作为立足成都,深挖中西部,布局全国市场的首选展会平台。

携精品浴室柜产品,三度组团参展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成都浴室柜产业品牌,将集中在2021成都建博会的4号卫浴主题展馆展出,本届展会较2020届不仅参展会员企业增多,原有组团参展展示区域面积也逐年扩大,截至目前协会组团报名参展单位已达26家,整体展示区域面积4500平米,总展示区域面积较2020届增长34%。参展企业将携带自身优质的浴室柜产品集中亮相,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推介和产销对接活动,推动行业上中下游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组团参加,谋求更大发展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1月,协会坚持以“协会领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生产出高质量、高技术含量、超前设计的优质产品,让更多行业人士认准成都浴室柜产业。在协会引导、各企业加强合作,形成整合资源,抱团协作的发展势头下,2021年成都浴室柜产品再次集中亮相成都建博会,深拓全国卫浴行业市场。

截至2020年11月30日,4号馆卫浴专馆还有广亚卫浴淋浴房、万康磁悬浮地漏、新河淋浴房、华崟淋浴房、萝拉浴室柜、玉龙石材、艾比利卫浴、斯洛维智能马桶、乐喜智能卫浴、蒂洛尼、三巨匠、玉龙泉、艾仕洁、海伦凯勒、川奇、千莱雅、欣悦、丽新、虹峰等众多知名卫浴行业企业也已报名参展,目前参展卫浴企业总数量已达120余家,展出面积已占卫浴馆总规划面积的8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