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奏响电子制造行业冲锋号,NEPCON China 2021负重启航!

奏响电子制造行业冲锋号,NEPCON China 2021负重启航!

8783 来源:去展网 2020-12-04 14:03:38

2021年4月21-23日,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展NEPCON China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三十年风雨,NEPCON China用坚持、进取直面行业挑战,肩扛电子制造产业振兴大旗,持续为行业寻求更大发展机遇,已成长为国内电子制造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高端平台。

电子制造年度盛会负重启航

作为专注于电子制造业的领先展会,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展三十年来成功助推数千家国内外电子制造企业高速成长,拉动了近百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会交流。参展数量、嘉宾高度、活动质量等屡创新高,为行业全面赋能。

承载行业重托的NEPCON China 2021,将在展会深度和亮点布局上进一步突破。届时,全球领先的700个电子制造专用设备供应商及品牌参展将空降上海,展示覆盖PCBA制程、3C自动化专用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

以下为部分企业名单:

贴片&印刷机:ASM,松下,FUJI,雅马哈,HANWHA,JUKI,MPM,路远,凯格,德森

焊接&点胶喷涂:BTU,HELLER,REHM,TAMURA,日东,劲拓,安达,恒湖

测试测量:OMRON,Keysight,Koh Young,Parmi,Pemtron,Teradyne,TRI,KIC,明锐理想,图锐

代理商:王氏港建,富士德,美亚,佳力,凯能

人气论坛众星云集脑力激荡

NEPCON China 2021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风向标,将邀请多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举办十余场主题鲜明的高端峰会,以独特视角剖析电子制造全新引擎,凝聚创新发展共识,助力行业破冰前行。

其中被定位为电子制造业高端人士盛会的NEPCON峰会,是专业观众了解企业发展愿景的绝佳平台。论坛将力邀多位行业意见领袖、企业高管、技术负责人参与演讲,嘉宾观众现场互动,面对面拓展人脉圈,全面呈现电子制造产业动向及技术趋势,势必是一场让人回味无穷的脑力激荡思想盛宴。

电子制造年度大奖聚集前沿

为了推动电子制造行业发展创新技术、提升制造工艺、提高服务能力,NEPCON项目团队积极联合各地电子行业学会协会、联盟和电子行业媒体,将在展会现场设立EMS Award暨NEPCON电子制造大奖,表彰和激励在电子制造研发、生产、制造、服务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对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双展联动打开电子制造新视界

受到5G技术加持和“新基建”影响,物联网正迎来全新发展阶段。在很多重要领域,物联网与电子制造互相关联、密不可分。为了顺应产业潮流,NEPCON China选择与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IOTE物联网展同期举办。双展联动参展阵容更加强大,将一站式涵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以及应用层等各大领域。

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莅临,展会已正式启动了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作为电子制造行业的开年盛会,NEPCON China将是全球电子制造品牌的大聚会,是行业振兴的冲锋号角,是面向未来趋势的大解读,更是行业人士开拓思想、互动交流的大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