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2020山东火锅展,聚焦火锅餐饮全产业链!

2020山东火锅展,聚焦火锅餐饮全产业链!

9267 来源:去展网 2020-11-30 09:31:41
2020山东火锅展览会

2020-12-04 ~ 2020-12-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山东火锅展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山东省火锅界年末收官之展。展会已连续举办六届,获得诸多火锅餐饮同仁以及行业协会组织鼎力支持,协会齐聚力,知名品牌齐荟萃,合力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共同见证中国火锅行业之兴盛。

行业协会聚力共筹年末盛会

第七届山东火锅展集合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山东省调味品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火锅大联盟等众多火锅餐饮界省级行业协会多方势力,汇聚多方资源,协力打造火锅餐饮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一站式采购平台,快速链接优质食材

2020,受疫情影响,不少火锅餐饮店都处于稳步保守经营状态,对于新品食材的开发较少,急需寻找优质新品爆品食材,以独一无二的产品带动店面生意复燃。在此基础上,山东火锅展为广大火锅餐饮店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积极助力众多店家找好品,寻新品,了解最新市场动态,收获新品爆品优质食材。

展会强大的宣传力度吸引了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北京、上海、重庆、四川、安徽、江苏、广东、广西、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全国诸多知名品牌入驻,现场展示新品爆品食材达数百种,包括火锅底料、冷冻食材、中餐调味料、酒店预制菜、餐饮配套设备等火锅餐饮全产业链。

多重现场活动燃裂火锅行业盛会

1.餐饮行业数据分析

2020是全国火锅行业挑战层出不穷的一年,展会现场将举行多场行业论坛活动,剖析火锅餐饮行业最新数据,总结2020餐饮概况,从行业生态、商业模式等众多领域对于2021展开分析,探讨新餐饮场景化、爆款化、品牌化以及零售化与细分化运营。

2.精英解惑 同行交流

本次山东火锅展将邀请众多知名连锁火锅店一线经营者到会参与,以圆桌论坛形式和大家共同分享其火锅店发展的“锦囊妙计”,满足与行业大咖及餐饮同行交流探讨的需求。

3.山东省十六地市火锅TOP榜颁奖盛典

“中国餐饮新势力——山东省火锅餐饮品牌榜TOP3评选活动”目前投票活动持续进行中,山东省16地市不少火锅店已积极参与其中。评选活动TOP榜前三火锅店将于12月4日齐聚颁奖盛典。

安全保障

山东火锅展为保障各位展商和专业观众健康安全,将严格规范现场防控秩序,做好展馆消杀工作,并在开展期间继续进行不定期的消毒;在展会现场做好防疫宣传,按防疫步骤规范测温、健康码验证等工作,给您一个安全的逛展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