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欧盟拟采取更严格措施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欧盟拟采取更严格措施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8629 来源:去展网 2020-11-27 11:32:26

欧盟执行委员会正计划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来阻止外国公司收购欧洲企业的知识产权。

欧盟27国的大部分出口产品是由依赖专利的行业生产的产品,例如汽车和其他高科技产品。欧盟执委会表示,但在欧盟以外,对欧盟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不足。

欧盟执委会在概述未来潜在做法的行动计划中表示,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以防止外国通过研究项目、收购或间谍活动来侵占欧盟企业的知识产权。

其并称,执委会正在制定新的规定来规范与外国研究实验室的合作。

“执委会还将对以关键知识产权资产为目标的外国收购进行严格审查,”文件并称。

欧盟还计划加大打击假冒产品的力度,简化专利规定,以提高小企业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