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重要通知:香港书展将顺延至2021年7月举行

重要通知:香港书展将顺延至2021年7月举行

12952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11-25 11:33:28
2024香港书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早前香港贸发局宣布,将原定于2020年7月15至21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及当中的香港运动消闲博览,延期至2020年12月16日至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局一直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并与卫生防护中心及业界保持紧密联系。

香港贸发局与香港书展协办机构的代表于11月23日再进行商讨,鉴于近期疫情反弹,应避免举行室内大型群体聚集活动。本局及各协办机构一致同意,即使书展采取多项措施,于12月复办仍会有很大风险,基于市民及展商的安全为本局的首要考虑,唯有将书展顺延至明年7月举行。

延期后的活动,特区政府将会继续透过防疫基金措施,为业界提供支持。而参展商已缴交的摊位租金将获全数退回;早前承诺的摊位搭建费优惠将顺延至明年7月份的书展提供给有关的参展商。贸发局将与不同持份者联络,商讨具体安排,以便作出妥善处理。

今年大会在书展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增设一个全新的「网上书展」栏目,集合参展商旗下的网上销售平台于「参展商名录」页面,让书迷继续选购不同参展商的书籍及产品。网站亦增设了「文化线上行」专页,大家可以浏览一系列由合作伙伴提供的网上阅读、博物馆展览及文化活动资源,包括过往十年的书展经典讲座的录影片段。

香港贸发局谨此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协办机构、参展商及合作伙伴在筹备过程中的支持及谅解。香港贸发局会继续与业界合作,共同推广「网上书展」,希望市民大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