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亚洲消费电子展CEE将于明年6月在北京举办

亚洲消费电子展CEE将于明年6月在北京举办

9520 来源:去展网 2020-11-20 17:01:36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亚洲消费电子展CEE始于2002年,每年6月固定在北京举行。目前已成为国内顶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将得到集中展示,涵盖了智慧医疗、消费电子、人工智能、5G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AR/VR等领域。

为加速推进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快速发展,为消费电子上下游产业提供高效的零距离对接,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21年6月26-28日在北京举办,展览面积将达到60000平米,参会人员100000人次,汇集800家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将之打造成亚洲消费电子行业最具规模和品牌价值的行业盛会和最佳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亮点

中国唯一由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消费电子产业专业展示平台;

100多家海内外协会保驾护航,买家数量&高品质保证;

同期举办重量级峰会、政策法规宣讲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科技创新系列评奖活动等,会议精彩多元化,并让您面对面接触行业前沿动态;

国际性权威主办、专业展会运作、丰富的展会资源、权威的专业论坛以及展商“一对一”买家组织优势,创造全球联通中外消费电子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智慧生活科技

智能家居、新型智能锁、智慧新零售、智能家电、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电子玩具、航拍无人机、智能外设、裸眼3D、智能直播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智能健康科技

智慧医疗、医疗大数据、儿童医疗健康、智能养老、电子烟产品、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电动牙刷、数字娱乐、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智慧城市物联网

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交通、无感停车、车联网、云技术、大数据、RFID/一卡通,生物识别等。

智能机器人

教育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服务类机器人、家庭机器人、机器人配件、技术及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等。

5G创新

5G手机及周边、5G创新应用、生物识别、AI 交互技术、全息、云技术、CPU、传感器、新型锂电、石墨烯电池、快充续航、无线充电、外壳、方案设计等。

汽车技术

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设备、车载电子、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智能设备、锂电新能源产业、车载电子元器件、智慧充电设备等。

其他

互联网技术、智能控制、软件技术、数字娱乐、智能语音、电子元器件、包装设计、科技成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