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展会搭建有什么原则

展会搭建有什么原则

13337 来源:去展网 2020-11-19 11:34:34

一、目的性原则。无论在做任何事情都必须要有一个目标,只有根据这个目标来进行设计进行展开,才能够达到预想的效果。展会搭建也是如此,必须要体现在每一个设计的细节当中,同时必须要处理好这几对关系:1、处理好参展企业和设计者之间的关系,设计人员的风格应该要与企业的意图相吻合。2、需要处理好艺术和展览的关系,设计人员在进行设计中,无论采用哪种技巧方法,但是都必须要注意,不能够喧宾夺主,必须要展示出展品。

二、艺术性原则。艺术性的原则也是在展会搭建中必须要遵循的基本原则之一,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要有吸引力,只有展台具有了吸引力,才能够让人赏心悦目,也能够给前来参观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展开又能够反映出企业的形象,传达出企业的真正意图。

三、功能性原则。这也是在进行展会搭建时不可忽视的原则之一,在进行设计时,必须要考虑内在的功能,也就是要为人员和参展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只有让大家在舒适功能齐全的环境下工作,才能够达到高产能。例如需要考虑设计中的对外功能,内部工作功能,以及它的辅助功能。以上就是关于展会搭建中必须要遵循基本原则的介绍,除此之外还必须要注重它的科学性。需要在充分运用多种学科的基础上,借助现代化的技术手段,达到较好的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