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第二十届中国染料工业展创新破局

第二十届中国染料工业展创新破局

15515 来源:去展网 2020-11-11 10:31:03

11月8日,以“创新破局、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上海市贸促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染料工业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展出总面积40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交流。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配套服务等。

在本届展会上,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德司达、约克夏、拓纳、科凯、佳和、赢创、大金、德塔、天祥、龙盛、闰土、吉华、亚邦、联胜、传化、德美、开达、润禾、博澳、安诺其、美利达、景津等悉数登场;印度展团等也继续以云展形式加入,携手并进为印染行业发展助力。

今年染料展的配套活动,更加务实、落地、国际化和丰富多彩。展会同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染协助剂专委会、色母粒专委会等众多行业协会举办了相应的配套论坛;德美、天祥、合源、通标等企业举办了多场技术交流会,介绍先进技术和理念,为更多专业观众提供了交流与合作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还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上会展公司深度合作,创新推出染料展线上平台,让参展企业的产品在云端最大化呈现,助力各企业拓宽宣传纬度。

“虽然受疫情影响,国外有的客户不能实地前来,但行业的需求还是在的,他们也十分渴望和展商交流洽谈。海外买家也期待着主办方提供这样一个线上的整合联络平台,来和参展商有更深入的接触。”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线上展示,染料展线上平台还通过贸易洽谈、在线询盘、名片交换等商贸功能,与海内外买家建立联系,实现产需见面到交易完成的闭环,持续助力染化行业破局疫情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