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CeMAT ASIA疫后重启,首次推出AGV主题日

CeMAT ASIA疫后重启,首次推出AGV主题日

12336 来源:去展网 2020-11-03 11:38:39

2020年对全行业来说都充满挑战,但物流行业在机缘巧合下迎来了新的春天。与此同时,日益增长的用户规模和配送需求也使得技术升级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刚度过20周年庆的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今(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进一步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持续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

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德马科技、中鼎集成、京东、兰剑、井松、霍尼韦尔、杭叉、凯乐士、中科微至、意欧斯、万事达、隆链、华益中亨、东联、梅卡曼德、正贸、慧仓、Automha、Modula、SEW、米亚斯、高科、六维、伊东、史必诺、福玻斯、倍加福、西克、康耐视、易福门、基恩士、西门子、菲尼克斯、施耐德、天能、松正、普罗格、双祺、阿波罗、台邦、诺威、高博、华德等超700家企业将展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随着工厂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逐步发展, AGV的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特别是在开年以来的突发情况下,机器人和AGV在各个不同领域的应用都发挥了最大的能动性和高效性。鉴于AGV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AGV展商数量的不断攀升,今年CeMAT ASIA首次推出“AGV主题日”,机器人巨头和AGV企业将悉数到场。十余场以AGV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论坛与研讨会将在“AGV主题日”集中召开,涵盖产品、技术、行业趋势、创新科技等。

除此之外,CeMAT ASIA创新沙龙也如约而至,主办方联手德国Fraunhofer物流研究院、上海-亚马逊AWS创新中心、《中国储运》杂志社、《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以及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在为期3天的创新沙龙活动里将奉献30余场高质量演讲,就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以及后疫情时代生鲜食品、鞋服、汽车及零部件等垂直行业的供应链规划趋势进行探讨。

与此同时,30余场大小活动也与创新沙龙交相辉映: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再度颁布《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18-2019)》,并举办行业高峰论坛;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的专题研讨会为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标准的建设与完善推波助澜;连续第二年在CeMAT ASIA现场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也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