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ProWine China:后疫情时代葡萄酒市场的晴雨表

ProWine China:后疫情时代葡萄酒市场的晴雨表

14602 来源:去展网 2020-11-03 10:05:22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2天 查看详情

尽管国际旅行限制和社交疏远措施尚未完全取消,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 China仍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期间正逢葡萄酒市场货源行将枯竭之际,大多数商家经过几个月的沉寂,已准备好为来年下新订单。

各国群英荟萃

即使受疫情影响,本届ProWine China仍保持了较高的国际化程度。法国商务投资署、西班牙外贸投资促进局、加泰罗尼亚农业食品推广局、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德国农业部、德国葡萄酒协会、奥地利商务处、斯洛文尼亚农业部、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智利葡萄酒协会、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阿根廷葡萄酒协会、加州葡萄酒协会等14个海外官方机构组织的国家/地区展团已确认参展。

中国葡萄酒潜力巨大

不论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ProWein,还是在中国上海的ProWine China,中国葡萄酒都受到了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众多中国酒庄将集体亮相UP-Chinese Wine展台,他们来自中国最有代表性的产区,以展现中国葡萄酒的魅力和多样性。

特色配套活动亮点纷呈

七年来,ProWine China始终坚持助力葡萄酒教育产业,观众能够从众多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中获取最新的葡萄酒资讯、品鉴难得的酒款、获得更多的葡萄酒知识。本届展会期间将打造了30余场业内顶级的专业大师班及品鉴会。今年产业论坛的主题是“疫情对葡萄酒消费的影响——产业机会与应对”。大师班活动包括长期以来坚持举办的为期三天的WSET课程以及各个国家展团组织的品鉴课程等。

展会第三天,更有国内最专业且最大规模的清酒盲品大赛,令人期待。对于无法前来上海参会的观众,WSET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加州葡萄酒协会及其他展商将在线直播大师班课程。

ProWine China备受业界期待

主办方在全国各地举办系列城市推介活动,切身感受到葡萄酒行业对ProWine China 2020的强烈期待。城市推介活动足迹遍及41座城市,主办方倾听并了解不同地区的需求和情况。行业买家迫切希望全面、准确地掌握市场信息,品鉴各式葡萄酒和烈酒,满足采购需求。主办方将实施高标准卫生防疫措施,为所有参会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展会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