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中国门窗幕墙展FBC圆满闭幕,2021年上海见

中国门窗幕墙展FBC圆满闭幕,2021年上海见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20-11-02 14:01:21
2024中国(上海)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中国门窗幕墙展FBC 2020于11月1日圆满闭幕。本届展会共有575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90000平米,经过为期4天的展示,共接待专业观众及买家90000人次。展览展示效果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的一致好评。

贸易洽谈需求大幅提升

疫情之后,由于保持社交距离的需要,让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因为商业关系的建立及拓展,信任的建立绝对需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高品质的展览会成为首选和必选。

FBC 2020为全行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不少参展企业表示:此次展会迎来了更多真正有采购、学习和合作需求的专业买家,参展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下,使得展会社交的属性得到强化。今年的FBC博览会,为众多供需双方寻求新的合作契机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产业链深度技术交流

FBC 2020现场打造近20场技术研讨及趋势交流活动。“FDC高级研讨会”紧抓门窗幕墙行业新政策及发展趋势,30余位行业技术专家齐聚探讨;“建筑外窗安装演示活动”场场火爆,被动式门窗外挂式安装技术、外挂式节能附框安装技术、高水密性能门窗安装技术、隐藏式合页安装技术等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示范;“建筑与室内一体化设计论坛”深度探讨建筑设计边界话题,为门窗幕墙产品深入到建筑室内设计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地产采购关键决策者深度参与

作为房地产行业技术领域的负责人,房地产总工贯穿于地产项目规划设计、前期选材规划、施工建设等各个环节,而随着对建筑节能性、安全性、舒适性需求的不断提升,房地产总工更是在建筑选材与采购环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FBC 2020特别联合总工之家,组织近120位全国房地产技术总工进行参观,与众多优秀品牌进行新产品、新技术交流。

全方位打破时空限制

FBC 2020特别推出了权威专家探展直播活动。5位行业大咖云集FBC博览会:建筑院门窗专家为你讲解门窗新品、防火“国标”主编带你探防火门窗、幕墙设计界大V领你看新幕墙材料、抖音KOL室内设计师与你探讨室内设计与门窗美学、慧亚品牌优选带你了解FBC门窗新品及加盟政策,为无法到达博览会现场的观众,以更加专业的视角,跨越时空看一场不一样的FBC博览会。

FBC 2021展位预订空前火爆

FBC 2020的盛大举办犹如一针强心剂,对门窗幕墙行业更快复苏焕发生机带来了极为重要的意义。在FBC 2021展位预定处现场,各个参展品牌争相预订下一年展位,现场空前火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