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启幕,铝行业大放异彩

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启幕,铝行业大放异彩

12446 来源:去展网 2020-10-31 15:00:01
2024中国(上海)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10月29日,2020中国门窗幕墙展FBC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该展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欧洲门窗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等联合主办,在上海、北京两地交替举办,旨在全面覆盖华北、华南、华西、华东、华中所有区域行业企业,为全国及全球门窗幕墙行业搭建一座交流与共享信息以及买卖合作的专业平台。

早上10点,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建筑/家居行业专家、全球门窗幕墙企业/工程建设单位/房地产商及建筑设计代表、邀约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启动仪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慕尼黑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佳为展会致开幕词。

本届展会设门/窗及幕墙系统、建筑玻璃系列、门窗幕墙加工系列、建筑遮阳、型材系列、隔热系列、建筑外立面及幕墙、五金配件系列、密封材料系列、其他门窗幕墙相关产品及检测服务机构展品类别,邀近700家国内外品牌同台竞技。

该展会同样也是铝行业大放光彩的平台,行业有口皆碑的主力企业,譬如广东伟业、和平铝业、凯米特铝业、新河铝业、栋梁铝业、力尔铝业、华建铝业等企业均有参展,展台流光溢彩、展品显著,兼具艺术与实用性,引发参展客户驻足观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