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UFI中国俱乐部将向全球展览业分享展会重启经验

UFI中国俱乐部将向全球展览业分享展会重启经验

11104 来源:去展网 2020-10-30 11:35:04
2024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邀请,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ael Kruppe将在11月17日的第87届UFI全球年会上,通过线上与全球同行分享中国会展业抗击疫情和复展的经验。

2020年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已成为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贸易往来、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造成广泛而严重影响,对人流相对集中的会展行业更是带来严重打击。在应对这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的过程中,中国展览行业按下了“暂停键”并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发展对行业的影响,行业经历了一场严峻的生死考验。

5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得到有效落实,长沙率先举办了疫情下的第一场展览会,同时,会展业是重启经济的重要方式被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所关注。各地会展主管部门陆续下发《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编制完成《展会防疫防控保障方案》等,各地会展行业陆续复苏,多地展会开启复苏加速键。

中国无论在此次疫情防控,还是会展行业复苏上都提出了很多新观念、新做法,值得我们共同深入探讨,也值得向全球会展业同仁分享中国经验。

UFI China Club于2月与4月分别发起了两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UFI中国会员的影响调查”并形成报告发布。第三轮会员单位线上访谈调研也将启动,深度探讨、分析、总结疫情下办展所遇到问题,分享经验和新认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