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第22届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提前注册,惊喜不断!

第22届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提前注册,惊喜不断!

16670 来源:去展网 2020-10-30 10:01:47
2024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6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二届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将于2020年11月25-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

现场防疫措施,确保观众安全

根据《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明确展会举办单位应通过线上预约、证件管理等措施落实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并利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展实名注册。

目前很多观众对于实名认证环节心存顾虑。最近也陆陆续续收到部分观众反馈担忧实名认证后个人信息将遭到泄露。在此作为主办方声明观众的的证件信息仅做防疫防控使用。其次收集身份信息完全是按照上海市防疫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并无违规。最后,强烈建议前往现场的观众提前实名注册。展期,也可携带身份相关证件至展会登记大厅进行实名认证。

提前注册,展会惊喜连连

提前注册的观众,将在展前完成实名认证并提前拿到入场胸卡(电子或纸质皆可)。熟悉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的观众知道,主办方在每月会对所有预登记的观众进行展前抽奖活动。随着展期的邻近,主办方将加大福利。

除了展前福利,展中主办方也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观众准备了小小心意,展前随预登记胸卡一起发出的邀请函附带礼品券,凭券至展会现场可领取到场礼一份。

特邀国际买家云商洽

主办方将利用Hi&Fi全球系列展庞大的国际买家资源,招募来自泰国、新加坡、印度、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越南、巴基斯坦、秘鲁、日本、韩国等百余位有明确采购需求的海外买家,与展会现场的展商进行远程视频连线,洽谈供需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