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2020深圳网印展汇聚数码和丝网印刷行业

2020深圳网印展汇聚数码和丝网印刷行业

12545 来源:去展网 2020-10-29 15:00:01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网印及数码印刷展DS Printech China于10月28日揭幕。一连三天的展会在全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举行,约200家参展商带着400多个品牌亮相。展会同期也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汇聚数码和丝网印刷行业,推动业界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后的业务恢复。

一众企业携各式产品在DS Printech China登场。展会涵盖整个数码印花、丝网印刷、UV印刷供应链,展出产品涵盖国内外纺织品数码印花设备、移印设备、数码UV平板印刷设备、数码直喷设备等;热升华转印墨水、热升华纸等耗材;网印、移印设备,烫印转印设备材料,网印、移印辅助器材配件;网印移印油墨、印花胶浆、网印及印花原料、化工颜料、烫画器材等产品。

线上商贸平台,采购效能最大化

为帮助满足采购需求和创造新的商机,展会主办方在微信推出了小程序,让因旅行限制而无法参加展会的观众与心仪的参展商进行虚拟互动。此外,该平台也具备直播和视频上传功能,参展商可享受额外品牌曝光。

同期活动引发深入探讨

除了展示数码和丝网印刷全供应链外,DS Printech China还将举办多场同期活动,为行业提供资讯性和前瞻性的见解,尤其是针对现时前所未有的局势。

活动内容包括:

2020网印+数码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后疫情时代共话破局之道:将汇聚业界领袖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发展和变化。

2020数码印花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论坛:龙头供应商爱普生的代表将向观众详尽讲述各种印花设备和应用方案等,并将现场展示品牌的主流机型。

2020时尚印花数字印花高峰论坛:将针对数码印花在纺织行业的应用。

个性订制现场体验:活动由兄弟机械和云尚定赞助,透过互动T恤制作活动,让参与者了解数码和丝网印刷市场的定制化趋势及其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