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8255 来源:去展网 2020-10-29 11:31:53

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10月28日开幕。中方1200家企业,欧方12000位专业观众将在线参加本次展会。

据介绍,此次展会期间,主办方按行业设立了5至6个视频会议室,中欧企业可通过在线视频语音通话的形式实现沟通。双方企业还将在11月9日至10日这两天时间内进行在线闭门商业洽谈会,促进双方务实合作交流。

作为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东欧经贸云洽谈会也在同日举行,还在成都举办了专场云洽谈会。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国同世界经济的联系更加紧密,这将为包括中东欧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机会。

据官方数据,2019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双边贸易额达954亿美元,同比增长6.9%,增速高于同期中欧贸易整体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