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十八届广州汽车展11月启幕,各界翘首以盼

第十八届广州汽车展11月启幕,各界翘首以盼

9740 来源:去展网 2020-10-28 16:00:43

第十八届广州汽车展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11月20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官方资料显示,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展会规模达22万平米。作为2020年内压轴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广州汽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

本届车展将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为全球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与中外汽车企业携手共进,向业界展示最新车辆技术及科技成果。

乘用车品牌继续以全品牌、高规格参展。大众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及腾势、宝马&MINI、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英菲尼迪、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斯巴鲁、广汽菲克、现代及起亚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

此外,特斯拉、蔚来、Polestar、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奇瑞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值得关注的还有众多豪华汽车品牌,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欧美顶级豪华品牌集中高规格展出;另有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也将在广州汽车展精彩登场。

今年,除历届常规的服务措施外,主、承办单位还将尽全力做好本届车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参展商、工作人员及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