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波兰热处理展将增加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波兰热处理展将增加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11401 来源:去展网 2020-10-24 15:00:01

第二届波兰热处理展Heat Treatment将于2021年10月12日至14日举行。这一在欧洲地区的独特盛会,致力于为热处理和加热设备相关的众多企业服务,Heat Treatment在第一届展会上吸引了许多国外参展商。

波兰热处理展的展出范围包括用于热处理的熔炉和设备,用于热化学处理的熔炉和设备,用于熔融和固定合金的熔炉以及用于合金改性的设备。在博览会期间,您将可以找到各种零件和消耗品,以及用于热处理以及控制和测量设备的工艺和技术。

近年来,提供熔炉和其他热处理设备以及为波兰企业家提供服务的公司的参与度增加。有利的投资环境是购买现代机械,设备和技术的诱因。热处理企业正在不断对其技术进行现代化升级,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提高到世界最高水平。因此,Heat Treatment增加了热处理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许多外国公司参加了第一届波兰热处理展,包括德国,意大利,法国,斯洛文尼亚,中国,美国,日本,捷克和乌克兰等。这是参展商向业内专业人士展示其产品与服务的绝佳机会。该展会的主要合作伙伴是KANTHAL,这是一家德国公司,属于电阻加热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