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展会上怎么吸引观众

展会上怎么吸引观众

28726 来源:去展网 2020-10-22 16:59:25

展会上吸引观众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包括:精心安排产品,注重产品外观,引人注目的摊位布置,专业的形象以及专业的人员素质。

第一;对产品要有一个精心的安排,让客户如何在成千上万的产品中看中你的产品,要做到这一点非常的困难,我们准备样品时要非常的慎重、要精心挑选,一般选择代表性强的产品,比如风扇生产商,风扇有很多的款式,你要挑选有代表的产品来展会上进行展示。

第二:另外要注重产品的外观,因为展会上最重要的做法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吸引来宾他们的眼球,如果说外观没有什么特点的话,你要保持外观的整洁、光泽度。

第三:引人注目的摊位布置固然重要,但布置也不宜太花俏,参展商应着重展示最有特色的产品,让买家能迅速发现参展商的与众不同。这也符合营销上的独特销售主张(USP)理论;

第四:若有相关证书,可放在最当眼的位置吸引买家注意,例如MPA证书、CE、RoHs或GMC证书等,以专业的形象映入买家的眼帘,助你最大化你的曝光度。

第五:专业素质是获得名片和订单的必备条件,作为参展商,在展会前必须要把企业的产品重新回顾一次,能做到温故而知新,当买家询盘材质、报价等问题时可以马上回答买家,更可以主动补充买家可能关心的额外信息,包括热销的市场、认证以及过往成交经验等,增强买家对企业以及产品的信心;即使未能通晓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人文知识,但你应当加强你对目标市场和潜在市场或国家文化的了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