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德国果蔬展延期到2021年5月,新增数字化元素

德国果蔬展延期到2021年5月,新增数字化元素

12347 来源:去展网 2020-10-21 11:30:31
2025德国柏林果蔬展览会

2025-02-05 ~ 2025-02-07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柏林展览公司宣布,德国果蔬展FRUIT LOGISTICA将延期到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在柏林会展中心举行。

“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急需的机会,与买家面对面交流。我们希望以安全,灵活并为您提供有效业务的方式来做。”展会主办方负责人如是说,“这就是为什么在仔细考虑之后,我们做出了两个决定。”

1.将展会推迟到5月

尽管新日期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并不方便,但在春季举办活动将比在冬季举办活动提供更好的机会。使来自世界许多地方的更多买家能够参加的可能性更大。此外,您还可以在温暖的季节里享受柏林的欢乐时光。

2.更灵活、更简化的模式

尽管德国果蔬展是在现场进行,但今年将新增一些数字化元素。将有三种预定义的展位尺寸,套餐包括展位空间,展位结构和强大的互联网访问权限。这个新概念将为您减少投资并缩短时间。它还将使您有机会在非常安全的业务友好环境中重新建立联系。虽然FRUIT LOGISTICA 2021的总展览空间会有所减少,但是这次的重点是质量而不是容量!

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将降低您的投资,使您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决策,并减少在展位上所需的人员数量。详细信息和申请表将于11月在FRUIT LOGISTICA网站上提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