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微软将为2021年CES线上展提供整套技术支持

微软将为2021年CES线上展提供整套技术支持

11753 来源:去展网 2020-10-21 09:31:49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微软将成为下届纯数字模式消费电子展(CES 2021)的技术合作伙伴。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将提供底层云技术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为厂商展示、媒体活动、会议安排、以及网络活动等提供鼎力支持。

微软全球活动和社区营销副总裁Bob Bejan说道:“很高兴能够与CTA团队并肩合作,这将使得我们有机会分享过去几个月来学到的所有知识”。

据悉,自COVID-19疫情发生以来,全世界的人们已不得不重新考虑重大活动的举办形式。

此外CTA总裁Gary Shapiro表示:“经过严格的搜寻过程,我们最终选择了微软作为合作伙伴。该公司在技术上特别专长,并且在创造大型的、引人注目的数字活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显然,作为全球创新的领导者和长期支持者,与微软的合作,将帮助CES 2021更好地推向全球受众。

CES 2021定于明年1月11-14日在线上举办。其中1月11日会先行开放媒体访问,1月12-13日是厂商展示和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日起可提交注册申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