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非洲疫情难测,埃塞俄比亚食品展推迟到2021年

非洲疫情难测,埃塞俄比亚食品展推迟到2021年

10609 来源:去展网 2020-10-20 11:01:47
2021埃塞俄比亚食品展览会

2021-06-03 ~ 2021-06-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于尚无法评估埃塞俄比亚COVID-19的状况,因此为确保高质量和高效的国际平台,2020年埃塞俄比亚食品展Ethiopia Agrofood的计划日期还为时过早。该展会因此将推迟至2021年6月3日至5日。

不断增长的市场

埃塞俄比亚是东非和中非最大的经济体,因为其GDP预计将从2018年的840亿美元增加到2019年的910亿美元和2020年的990亿美元。

埃塞俄比亚的GDP在2000年(80亿美元)到2018年之间增长了十倍以上,到2020年将增长十二倍以上(世界银行数据)。因此,埃塞俄比亚也是在非洲拥有相当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由于高额和持续的投资,预计埃塞俄比亚人口预期将从目前的1.12亿增长到2050年的2亿。根据当地政府的说法,埃塞俄比亚到2025年将成为非洲的制造业中心,其人口将达到中等收入水平。

基于这些乐观的市场发展,埃塞俄比亚农产品将继续其成功的故事。由德国Fairtrade展览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合作伙伴Prana Events合作在亚的斯亚贝巴举办的埃塞俄比亚食品展Ethiopia Agrofood涵盖了整个食品行业链。

国家馆

2020年将至少有五个官方国家馆,分别是中国,德国,意大利,科威特和土耳其。科威特将首次拥有正式的国家馆,而中国,德国,意大利和土耳其将对其馆区进行更新和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