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特设扶贫专区,深化精准扶贫行动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特设扶贫专区,深化精准扶贫行动

11214 来源:去展网 2020-10-14 14:02:44
2025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5-05-09 ~ 2025-05-11 距离开展405天 查看详情

2020年,国家站在迈向全面小康的重要关口,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今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将继续积极响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联合众多企业,深化精准扶贫行动。

将于11月19日-21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特别开设了“扶贫专区”。邀请到云南连锁协会、中粮集团、华润集团等零售企业与组织机构参与展会,并展示其扶贫成果与特色商品。借助长三角雄厚的零售实力,将扶贫助农进行到底。

CHINASHOP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经历了21年发展,现已成为零售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1年来,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中国零售事业的发展,为零售企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帮助中国零售事业共同成长。

今年展会现场除产品集中展示,还会有相关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助力扶贫。CHINASHOP也会完成数次带货活动,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组织数次的专场参观,接洽观展团,展商和专业观众面对面。另外,对接会也将亮相展会现场,帮助更多专业观众和零售商找到心仪的商品,推动扶贫商品销售。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扶贫专区”将集中展示扶贫成果,展出特色商品,扶持相关零售企业,带动产业链发展,推动助农产品打开销路,助力扶贫产品销量的增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连锁零售企业的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