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领军企业齐聚2020上海地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

领军企业齐聚2020上海地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

10048 来源:去展网 2020-10-13 14:10:16

12月9-11日,上海地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汇集国内及全球范围内的海外瓷砖、石材、地板、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等精英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

无论是地面及墙面材料行业的生产制造商、经销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还是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商、房地产开发商,都可以在SURFACES China精心打造的综合展示平台及同期活动中,获得满意观展体验,拓展业务联系,促成商机。

作为行业内领先产品的聚集地,SURFACES China汇聚截至目前为止已吸引众多行业头部品牌签约入驻,如宏宇、铭盛陶瓷、托菲尼奥、美艺陶、亿宝路联众、智胜、泰瀚石材、云仕美、晖锐、天丽建龙、欧港昌盛、顶鑫、赛欧、福诺、科利达、鲁丽、康诺、汇鸿亚森、昇昌、汇珺、禾运、博飞、咖乐、山亭鑫源、吉美家、凯盛、安德拉、兰生轻工、鸿佳等等。

SURFACES China 2020已进入开展倒计时,相较去年,本次展会在参展品牌、服务、会议论坛、参观商等方面皆有突破。届时,行业内众多领头企业将在上海共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