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越南家具配件展与木工机械展将于明年9月举行

越南家具配件展与木工机械展将于明年9月举行

20949 来源:去展网 2020-10-10 16:04:45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44天 查看详情

越南家具配件展Furnitec与越南木工机械展VietnamWood将于明年9月15-18在胡志明市同期举行,它们是越南木材加工行业及家具配件相关行业的领先贸易展览会。

Furnitec为全球家具产业链提供了一个探索其产品更好可能性的绝佳平台。越南的家具和木制品产业链已经建立完好。该行业的产品类型多样化,例如胶合板家具,中密度纤维板产品,实木地板,箱包产品,扁平包装家具等等。

2021年SECC场馆扩建

2019年6月6日,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开始建造总面积超过33000平米的新展览厅。预计将于2021年7月投入运营。其中A厅建成面积9000平米,B厅9000平米,C厅7000平米。

越南家具市场的潜力

供应链和全球贸易关系的变化都有望为越南的家具制造商带来积极影响。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都使越南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领先的竞争地位。因此预计在未来8年内越南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室内家具生产商。

越南目前是亚太地区第二大家具出口国,去年出口了价值121亿美元的木制家具,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

2019年展会数据

超过25000平米的展示面积

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573家参展商,11650位访客

主要展出类别包括:家具五金、家具紧固件、工具及配件、浴室配件、木工机械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