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关于延期举办2020济南连锁加盟展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2020济南连锁加盟展的公告

11742 来源:去展网 2020-10-10 10:32:16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鉴于目前国内大部分省会城市加盟连锁类展会没有复展,结合加盟连锁行业的特殊属性,为充分保障参会客商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展会效果,经组委会谨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10月30-11月1日举行的第十一届济南连锁加盟展延期到2021年4月23-25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将按照新的展览计划认真筹备,扩大宣传,为广大同仁奉上一场安全、高效的济南连锁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