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相约金秋,上海环球食品展FHC亮点抢先看!

相约金秋,上海环球食品展FHC亮点抢先看!

14624 来源:去展网 2020-10-03 12:00:01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37天 查看详情

后疫情时代,中国餐饮业正迎接着又一轮机遇与挑战。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环球食品展FHC作为中国食品饮料市场的重要平台,将不断综合现状,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合作双赢。

第二十四届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秉承“引领国际食品展览新风尚,增强国内外食品贸易对接”的行业理念。在特殊时期,走出以进口为单贸易模式的困境,拓宽出口与内部消费的需求,更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的呼声。

同期展会多维度交流别样精彩

在上海环球食品展现场,与之同期同场还将举办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上海连锁加盟展SFE、上海罐藏食品展CCMF、亚洲果蔬展iFresh。

七大板块吸引商机无限

FHC 2020全面整合餐饮食品行业的焦点与需求,通过类别优化与大数据融合,将展会产品进行有机划分,全新设立七大板块(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设计及店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地行业采购商和美食爱好者们。

行业赛事引人注目

餐饮行业已经进入品质升级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变革发展,培养优质“后浪”尤为重要。FHC不仅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

其中“烹饪艺术大赛与甜品烘焙大赛”作为FHC多年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为推动行业升级打下基础,使更多食品行业从业者得以近距离观摩烹饪技术与食材结合的奇妙过程,共同见证各项赛事实况与风采!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形式新颖的赛事活动轮番登场,其中包括:2020FHC“中华食材优品”评选活动、2020中国罐藏食品行业“食全食美·罐藏美味”评选活动、四大国际级咖啡赛事、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华东分赛区、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上海分赛区,等多项烹饪、烘焙、咖啡、饮品等相关行业赛事。

论道FHC,打造30+场行业高峰论坛

FHC秉持打造行业商贸平台作为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强势推出四大产品主题论坛:肉类海鲜、乳制品、橄榄油及休闲食品。

与此同时,随着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油品的需求持续上升。国际橄榄油高峰论坛将顺应“后疫情时代”全球市场现状,邀请国内外橄榄油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橄榄油进出口贸易趋势。不仅如此,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与食品知名媒体《快消》联合主办FHC全球乳制品论坛以及国际休闲食品论坛。

主题展区精彩满满

2020上海环球食品展现场不仅有赛事、论坛,还有数个令人期待的主题展示区,其中颇具影响力的莫过于已举办数次的FHC国际咖啡美食节。其历史可追溯至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入驻了世界各地共50家精品咖啡馆的参与。之后又吸引了茶饮店、烘焙店、披萨店、甜品店、个性餐厅及酒吧等轻餐系列的连锁店或单体店的加入,在餐饮渠道和大众面前展示他们的网红产品和周边产品,同时也和现场的大量投资人和上下游供应商,建立起了他们之间的商贸合作。

除此之外,在本届FHC现场还将为大家奉上:上海精品创新菜主题展区、外卖嘉年华等特色体验展区。同步涵盖咖啡、烘焙、老字号、外卖、食材、餐饮连锁、餐饮设计等领域。以消费市场为热点导向,将市场商机直观体现在买家与卖家之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