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泰国政府承诺对当地会展业给予高度支持

泰国政府承诺对当地会展业给予高度支持

18496 来源:去展网 2020-09-30 11:03:1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为了展示业界对新冠肺炎疫情后泰国展会的准备,约6000名供应商、企业家和潜在客户参加了为期一整天的混合活动“Thailand MICE United”,包括一个交易市场、一个技术展示、对话会议和启动两个新的会展城市。

泰国政府充分认识到会展作为经济复苏和创汇引擎的作用,正在扩大高水平的政策支持,以确保泰国国内会展业的福祉和韧性。泰国副总理Anutin Charnvirakul在9月2日的“Thailand MICE United”主题演讲中给出了这一保证。

这场活动持续了一整天,有1240名代表参加了投票,另有4778名代表通过Facebook live参加了投票。这一反应反映了泰国各大会展利益攸关方的强烈愿望,即团结起来,推动该行业超越COVID-19,会展行业成为焦点。

Anutin表示:“我们鼓励泰国经济的各个部门在泰国举行国内会议和贸易展览。这将有助于实现区域收入分配,加快经济复苏。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公共和私营部门联合起来,推动会展成为对泰国更大的经济贡献。”

“Thailand MICE United”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MICE Mart,它通过增强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为来自全国132个展会供应商和305个采购商之间的360个预先安排的约会提供服务。

这次活动还包括了关于新冠肺炎如何改变客户需求的研讨会、新技术的展示和面对新冠肺炎的新会议标准的对话。

其中一个亮点是两个新的会展城市的启动——南部的Songkhla和东北部的Nakhon Ratchasima。这两个城市在基础设施、可达性、代表活动范围和形象等方面都达到了标准,现在它们加入了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和孔敬的行列,成为顶级目的地,得到了加强的营销和支持。

TCEB对会展的支持主要是每场活动最高30000泰铢的补贴。

TCEB主席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说:“我们奠定的基础将使泰国在国内会展活动中复苏。TCEB的激励计划,加上政府的有力政策支持,我们足智多谋的会展企业家以及Songkhla和Nakhon Ratchasima作为我们最新的MICE城市的首次亮相,将泰国重塑为高价值,高信赖的目的地,并提供差异化的产品。”

“Thailand MICE United”大会的踊跃参加是迄今最明确的信号,表明泰国会展业已做好准备从新冠肺炎带来的挑战中恢复过来。这次活动亦重申了TCEB与泰国政府的紧密合作关系,确保业界得到稳定、全面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