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线上展会能取代实体展会吗

线上展会能取代实体展会吗

13062 来源:去展网 2020-09-29 11:14:56

线上展会不会取代实体展会。因为实体展会的活动能同时满足人际沟通中的信息传递和情感体验两个层面,企业对线下展会的需求,正是来自于人们在贸易过程中的面对面交流。

线上展会虽然能传递信息,但却很难同时满足人的情感体验,比如,我们在网上交流,通过冰冷的文字和微信上的表情包,很难同时表达语气和表情,始终带着疏远的感觉。另外线下展会为企业提供了商品陈列观摩体验的场景,也为供求双方直接沟通技术与贸易信息提供了直观真实的场景。实体展会另一个功能则是让行业内的企业能够有一个交流,一些行业专业展会经常会去该行业产业比较集中或者当地政府对该行业有支持的城市进行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