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YugBuild」俄罗斯南部重要的建材行业盛会

「YugBuild」俄罗斯南部重要的建材行业盛会

9828 来源:去展网 2020-09-27 10:31:43

克拉斯诺达尔建材展YugBuild是俄罗斯南部重要的建材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由俄罗斯MVK展览公司主办,并获得了克拉斯诺达尔当地政府、城市、建筑和公路部门支持。

上届YugBuild展会面积超过30000平米,354家参展商主要来自阿塞拜疆、德国、阿联酋、塞尔维亚、乌克兰、芬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前来观展的专业观众有12808人。YugBuild包括的类别有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及设备、工程设备、油漆及涂料等各行各业都对展会持续关注。

展会期间,当局还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业务拓展、对接活动和专业研讨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广泛有效的外贸平台。


关键数据

展品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卫生洁具、门窗及配件、门窗、橱柜、厨卫设施、机电控制系统、钢、铝、不锈钢、塑料材料、复合材料

木材及木制品:木材产品、竹产品、人造板材、建筑木材模板、实木地板、竹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防静电地板

建筑化工:油漆、建筑粘合剂、防水加固材料、辅助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