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深圳物博会启幕,展示物流产业链新业态

深圳物博会启幕,展示物流产业链新业态

15086 来源:去展网 2020-09-24 17:03:08
2024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

2024-09-23 ~ 2024-09-25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9月23日,第15届深圳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深圳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数字赋能、智慧变革、融合生态”为主题,通过展览、论坛、对接会、颁奖典礼等线上线下70余场次活动,全方位展示大数据时代下全球物流产业链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业态。

深圳物博会设立14个展区,包括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展区、港口航运展区、国际展区、航空货运展区、快递快运展区、公路铁路运输展区、智慧物流智能仓储展区、物流设备展区、新能源汽车/叉车/专用车辆展区、电商与物流包装展区、跨境电商供应链展区、跨境选品货源展区、直播电商网红展区、互联网技术物联网展区,展览面积近60000平米。展会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800家参展商到场,预计线上+线下将有超过14万专业观众观展。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表示,深圳物博会将充分发挥品牌展会的引领作用,聚拢全球创新资源,实现资源整合、流程优化和协同发展,助力国内外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以及上下游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有序复苏、抢占先机,为促进国内经济发展、维护全球供应链稳定作贡献。

作为国家级的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本届物博会国际化程度丝毫不减往届。西班牙巴塞罗那港、波兰格但斯克港、列日机场、英国皇家邮政集团等超百家海外物流供应链以及航港机构参展。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本届物博会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模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如在线展示、在线交易、直播带货等内容上云,打造一个全球化、多元化、多维度的创新型“云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