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为什么车展会请车模

为什么车展会请车模

34622 来源:去展网 2020-09-24 14:21:34

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汽车作为近代工业的产物,发展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已经成为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车模的美观外形无疑能增强这种象征;2、因为车展现场单独的汽车摆放会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美女是对汽车形象的一种承托,让汽车摆脱冰冷的感觉;3、车模在现场确实会增加现场的人气,但真正能引起关注的是现场的互动,足够多的互动加上车模才能起到集客的效果;4、汽车外观的美感与车模本身的美感是有相通之处的,所以才有香车美女的说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