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科隆展览荣获2020年UFI运营和服务奖

科隆展览荣获2020年UFI运营和服务奖

9190 来源:去展网 2020-09-24 15:07:43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公布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为2020年UFI运营和服务奖获得者。

UFI运营和服务奖项奖励在展览行业中通过提升客户参会体验以实现行业内最佳合作例子。营运及服务工作小组邀请场馆管理公司和展览主办机构分享他们良好做法的例子,展示透过合作提升客户体验的成功营运伙伴关系。

UFI运营和服务工作组副主席Jules Broex表示:“我们祝贺科隆展览荣获2020年UFI运营和服务奖。今年,我们的重点落在评审成功的运营伙伴关系和如何提升客户体验。凭借其大规模的电子信息显示屏项目,Koelnmesse不仅专注于体现强大的视觉表现上,而且电子屏项目还与智能通信系统相结合。其灵活的信息系统将路向指示、宣传资讯和广告结合在一起。此项目是建立在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上并共同发展的成果。评审团表示,这个数字显示屏的实例为展会行业设定了新的标准,并提升了参加贸易展览的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