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圣彼得堡建材展:俄罗斯地区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圣彼得堡建材展:俄罗斯地区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10466 来源:去展网 2020-09-23 16:33:00
2021俄罗斯圣彼得堡建材展览会

2021-04-13 ~ 2021-04-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圣彼得堡建材展Interstroyexpo是俄罗斯地区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是俄罗斯西北部建筑和精加工材料展览会,有17个主题展览,是行业的专家、政府机构、合作企业、协会机构聚集的年度事件,每年都有当地建材采购商和贸易商来展会上下订单。

每次Interstroyexpo都是在适合建筑施工的季节之前举行,目的是让购买者在第一时间购买合适的产品。展会也拥有高水平的官方支持。本次展会涵盖了建筑材料领域的所有产品,并制定了详细的广告方案,吸引了大量的客户。

94%的参观者作出或影响采购决定,53%的参观者计划在展会结束后与参展者签订合同,每年都会为参观者和展会参展商组织大型专业商务活动,提供其中包括有500多名与会者参加的ibc建筑大会和阿基斯斯斯帕雷国际建筑论坛。

在展会期间,商务洽谈和展会将帮助参展商实施他们的销售策略,并为明年的建筑材料开发制定计划。Interstroyexpo已列入圣彼得堡政府支持的重点项目,并得到俄罗斯工商会的大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