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中食展SIAL创新大赛吸引全球数百品牌参与

上海中食展SIAL创新大赛吸引全球数百品牌参与

10631 来源:去展网 2020-09-22 10:05:15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一届上海中食展SIAL China将于9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中食展将设立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高端饮品、乳制品、功能性营养食品、绿色农产品、水产品、肉类、冷链冷冻食品、酒及酒精性饮料、高端油品及调味品、方便食品及预制菜肴、餐饮器皿及包材13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达10万平米,吸引了2200家参展商,预计将有60000名专业观众参与。智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尼、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西班牙、瑞士、美国等国家展团将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SIAL创新大赛是上海中食展最为重要的同期活动之一。近期,中食展在北京发布了第十六届SIAL创新大赛决赛十佳入围产品。

LEONE冰淇淋甜筒、九蔬味宝九蔬饼干、小轻苔矛盾肉脯海苔、OmniFoods新餐肉、新食机乳酸菌冻干酸奶块 、李子柒秋梨枇杷膏、和和堂芝士夹心柿饼、大地生机洛神花脆、Natural Bites辣味脆片黑巧克力、 CréaCeto啤酒无醇果醋从全球数百名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此次入围前十产品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中食展创新大赛活动区域亮相。届时,组织方将为入围前十产品举办颁奖典礼并最终揭晓金银铜奖获得者。

中食展每年特邀全球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每年获奖的食品和饮品在市场上都得到了业界的追捧。此外,获奖前三名品牌将获得SIAL全球各大展(法国巴黎、加拿大蒙特利尔、印度新德里、阿联酋阿布扎比、印尼雅加达)的参与机会,全权免费使用2020 SIAL创新大赛的标志来进行宣传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