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安防企业还需要参加贸易展览会吗?

安防企业还需要参加贸易展览会吗?

10169 来源:去展网 2020-09-18 11:39:4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2020年对安防展会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由于新冠病毒肆虐全球,2020年展会完全崩溃,尤其上半年全球各大展会无一例外相继取消或延期,这是让买家和卖家面对面交流的一种重要手段。如今,即使是乘飞机旅行似乎也具有极大的风险,或者至少有很大的麻烦,例如各种检测或隔离措施。

好消息是,即使没有展会,安防行业的适应性也很好。在商业世界越来越依赖视频会议平台的推动下,出现了一系列线上展览。事实是,2020年为卖方提供了很多与买方建立联系的机会,其中一些非常有用,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许多工作。

贸易展览的经济模式

在展会现场您会遇到一些老朋友,并从中获得一些宝贵的经验。但是有多少价值与成本呢? 2020年的一个教训是需要认真研究贸易展览的经济模式,它们的成本与提供的价值。考虑到没有它们,我们相处得如何,一个人想知道为什么贸易展览会以及为什么已经成为我们行业以及数百个其他行业如此重要的组成部分。

成本费用

许多参展商抱怨参展费用高,但他们往往会不情愿地承认值得参展的理由,例如以下之一:

1,我所有的竞争对手都在这里。如果我不参加展览,则会向市场发送错误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也需要在展览会前场附近拥有最大的展位,因为这全都在于感知和定位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

2,我们需要展示销售线索,这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推动我们的销售。如果我遇到一个大客户,并且最终实现了大笔交易,那么额外的收入将为您带来全部收益,并使一切物有所值。

3,这是我唯一一次见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人员或其他同事。

替代品的成功

贸易展览会的未来是什么? 2020年中断之后,参展商和与会者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始,焕然一新,用新的眼光重新审视价值主张。毕竟,2020年许多展会替代品的成功也提供了一些参考。

确保安全

2020年的现实以及对商业世界的挑战,将在未来几年内影响到商业的本质-包括贸易展览。在大流行期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重塑自我,部署新战略,应对新挑战,最后希望能够为此更好地发展。

在大流行期间,安防市场发现了新的机会,包括现有技术的新应用以及对确保安全性的重要性的重新强调。这种积极希望有望使我们的行业成功进入新的十年,而贸易展览会应该也将在新近复苏的行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