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线上智博会在重庆举行,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线上智博会在重庆举行,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10114 来源:去展网 2020-09-16 09:32:0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9月15日,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开幕。此次展会由重庆市政府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网信办、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七部委以及新加坡贸工部共同举办,会期持续三天。

本届线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开幕式上,诺贝尔奖、图灵奖得主等世界知名科学家、相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有关国家政府机构代表、友好城市市长等通过全息投影等新一代视听技术线上“参会”,与国内业界嘉宾共同分享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最新成果、未来趋势、发展愿景。

惠普、高通、福特、博世、恩智浦等全球知名科技企业领军人物将集中发布智能产品和创新成果,交流探讨前沿科技领域新命题、新趋势、新使命。同期在新加坡设置分会场,并与主会场连线互动。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前所未有地改变世界,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合作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我们要顺势而为、乘势而进,坚定不移地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创新发展之路,加快实体经济优化升级,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据悉,2020年线上智博会在展览展示方面,将按照“线上线下、虚拟现实”理念,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线上展厅汇聚551家,突出智能发展新成果,于智博会开幕当天同步面向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APP等四大平台观展。

同时,2020线上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41场论坛、17场大赛,另有16场线下、100余场线上发布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