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第二届山东海洋动力装备展在潍坊隆重开幕

第二届山东海洋动力装备展在潍坊隆重开幕

15053 来源:去展网 2020-09-15 17:04:3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第二届山东海洋动力装备展开幕式今日在潍坊成功举行。据了解,这是新冠疫情形势稳定后全国范围内举行的第一个海洋经济领域的高端会展。开幕式上,包括国电投吉电股份在内的重点企业与地方政府签署协议,一批能源、海水淡化等领域的大型项目落户潍坊市。

展会主题为“蓝色引领 澎湃动力”,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海洋局、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

此次展会在开幕式上即落实了包括潍坊市滨海区与国电投吉电股份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海化、潍坊北海绿洲公司与沙特同保集团共建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园区和海水综合利用项目协议;潍坊市政府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合作项目协议;潍坊市政府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潍坊市青州市政府与中安福成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国家能源海洋核动力冷源产业园项目协议等五项合作协议。

会上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海洋动力装备领域以及其它涉海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重点展览海洋动力装备及技术、海洋动力智能控制系统、海洋动力自动化与智能化操作系统,海洋工程装备、船舶动力设备监管平台、海上油气资源开发系统、海水淡化设备与技术等。包括潍柴重机、中核集团、三峡集团、东方电气、国电投吉电股份、中集集团、中国船舶、大华股份等在内的14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和经济园区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

与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还包括潍坊市海洋产业高端智库成立大会、海洋智造装备与新能源开发利用高端论坛、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和海洋经济发展工作现场会等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