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威海户外用品展助推威海市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

威海户外用品展助推威海市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

19222 来源:去展网 2020-09-14 14:00:55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9月12日,2020威海户外用品展在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14个省、直辖市共372家企业前来参展,报名采购商383家。

本次展会持续至9月14日,展览总面积约26000平米,搭建国际标准展位及特装展台574个,展出内容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具类产品,渔具配件及材料,渔具制造设备,休闲运动相关的船艇、房车、服装、帐篷、箱包、鞋、户外工具等。

依托威海市雄厚的游艇、房车、钓具、水上运动、登山、滑雪、休闲服装等产业基础以及优良的自然条件,本次博览会致力于将户外产品与时尚休闲生活方式相结合,为户外休闲产业企业搭建对外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减轻威海市企业参展支出,开拓多元化市场,抓订单促订单,促进带动威海市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以及康养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威海市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

据介绍,今年展会从以往服务于钓具、游艇、房车行业向泛户外全产业发展,跨界钓具与户外休闲产业,两大平台互补共生,贯通上下游,延长优势产业链条,将形成创意、设计、生产、展示展览等一体化发展的规模效应。

为保障展馆内人员健康和安全,展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入场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管理措施。同时主办方还会实时监控现场人流聚集情况,对人员密集情况及时采取相应限流、分流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