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第九届郑州暖通展,2020年9月24-26日如期召开

第九届郑州暖通展,2020年9月24-26日如期召开

12919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9-10 10:01:44

随着中国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逐步推进,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政府在发展绿色能源方面有着持续的投入。在政策号召下,清洁取暖技术在不断向系统节能的方向积极发展。

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制冷协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清洁取暖专业委员会、郑州市暖通空调节能学会河南省暖通行业四大权威部门联合主办,磐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第九届郑州暖通展将于9月24-26日在郑州隆重召开,高层次、高规格,演绎暖通行业内涵,彰显展会影响力。

汇聚众多行业翘楚,阐释清洁取暖最新发展:本届展会涵盖清洁取暖相关领域全产业链,展示时下最先进的煤改气等多种清洁供暖形式,多重层次、多方位突出企业品牌实力,精心打造清洁供暖行业生产商、煤改主管单位、建筑设计院、燃气公司、暖通公司、各地区经销代理商、超市、医疗、宾馆酒店、学校、大型厂矿、清洁取暖试点乡镇及广大市民等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平台。

郑州清洁取暖展作为业内备受瞩目的行业顶级盛会,汇聚了全球暖通行业知名品牌、专家学者、制造商、经销商、供热系统开发商及终端用户。不仅为国内外企业开拓潜力巨大的中国采暖市场,更为买家带来行业最新资讯与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推动我国暖通供暖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